生命不息,跳坑不止
19 18

emmmmm……
作为新入坑的叶黄狗,我有个疑问,
少天大大在我心中应该是那种虽然表面上很闹腾但是心里门儿清着看得贼清的那种,毕竟冷酷的机会主义者_(:з」∠)_
我属于小说没补完,动画也一直在追,也挺喜欢动画,但是总觉得,好像纯动画党的少天大大有点傻白甜?
哎呀个人理解不同可能_(:з」∠)_
啊,关于疑问,就是叶黄的相处模式应该是那种?有点想开坑_(:з」∠)_
如果按照我的理解就是互喷垃圾话然后喷着喷着双方都无意识地在撩(也可以有意识_(:з」∠)_)
因为感觉大流是情话满分的甜宠模式,这个有点苦手_(:з」∠)_
但是我的垃圾话功力不够啊,顶多就是
“你个骗子!”
“你才是骗子!”
这种水平
……
陷入沉思
还是先练垃圾话吧_(:з」∠)_

评论(1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