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跳坑不止
201 14

你信流言吗?(信邦+白鹊)

#白票了这么久我终于要对这两对下手了

#其实是花吐梗

#不喜误入


那个一身基佬紫的刘老三好像看上了扁鹊医生!

不知道是谁先传出来的,刘邦看上扁鹊的流言在一天之内,通过排位匹配时蹲草丛的友好交流时间,传遍了整个王者峡谷。

会有流言出现那必定是有原因的。

刘邦每日每夜地窝在扁鹊的医馆里,除非召唤师召唤绝不现身,最近因为德古拉热潮已过,正值长城守卫军大放光芒的时期,刘邦被召唤的次数更少了,干脆就家都不回直接住在了医馆。

这让人想不想歪都难。

作为刘邦最为亲近的两人,张良和韩信,因为这个流言最近可没少被问候。

面对“刘邦是不是真的和扁鹊在一起了”的疑问,张良每每都是一推单片镜,但笑不语,而韩信却是直接黑脸走人,追也追不上的那种。

这两人的反应被当做了默认,程咬金甚至考虑着要不要代表坦克组去向辅助组提个亲,结果在大乔温柔的笑意中被送回了家。

那么事实是怎样呢?

事实就是张良和韩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毕竟刘邦很久没回家了,而且好巧不巧的是最近的匹配排位甚至娱乐赏金,不管友方还是敌方,这两人竟然一次也没碰上过刘邦。

军师想着无论如何不能丢了大汉的脸面所以面对疑问高深莫测的笑着,虽然这两者并没有必然联系。

而韩信就是单纯的不爽了。

韩信最近被那个莫名其妙的的流言搞得很烦躁,匹配时为了不被队友举报,选择抱着抢跑去暴君附近的草丛里思考人生。

然后就碰上了敌方已经在草里抱着酒葫芦一样在思考人生的李白。

韩信:……

李白:……

李白瞅瞅韩信,意思意思地挪了下位置以示友好。

韩信也不客气,把枪往地上一戳就坐下了。

李白:兄弟,怎么了这么愁?

韩信:我心上人和别人传绯闻了。

李白:巧了,我心上人也和别人传绯闻了。

韩信听了一惊:你的意思是……?

李白: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韩信闻言怒气蹭的就上来了,抽出枪就指着李白:“你竟然也垂涎君主?!”

李白:“……你TM别是个傻子吧!”

韩信一听更火了,心说这什么朋友,不但想欺朋友妻,还侮辱他的智商,简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气的韩信把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

李白翻了个白眼,说我换个说法吧,你心上人传绯闻的对象是我心上人,懂?

韩信摇摇头。

李白瞬间有点同情张良了,这么个傻子在身边都没被拉低智商不容易。

李白:我心悦越人,懂?

韩信终于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

解决了误会,韩信重新坐了下来,继续思考人生。

韩信:你说君主为什么会和秦医生传绯闻,为什么不是我?

李白:我还想问为什么小医生的绯闻对象不是我,刘老三哪里有我对小医生好。

韩信:我家君主哪里都好!秦医生怎么配得上我家君主!

李白:你这人是不是被害妄想,我有说刘邦不好吗?还有我家小医生性格好医术好,明明是无耻刘老三配不上我家小医生。

韩信:你想打架吗?

李白:来干来干!

说着两人就打了一架,两个开局15分钟还是一级的两人以一换一结局。

围观一切的暴君:是你们的吗?一口一个“我家”真不要脸。

同局友方敌方看着小地图上一直在一起不动的两个头像:噫!

然后第二天,王者峡谷又传出了一个流言:

韩信和李白相爱相杀!宁可双双殉情也要在一起!

韩信:……

李白:……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前一个话题的两位主角,正窝在扁鹊的医馆里面面相觑。

刘邦看看被摊在面前的医术,再看看面无表情的扁鹊,张嘴欲言。

刘邦:你——咳、咳!咳!

一句话没说完,倒是吐出几朵小白花。

刘邦:……

扁鹊看看刘邦,围巾下的嘴动了动。

扁鹊:这——咳、咳!咳!

一句话也没说完,也咳出几朵小白花。

扁鹊:……

两人看看铺了满地的小白花,对视一眼,同时起身,一个拿纸一个拿笔。

刘邦:所以,秦医生,这病叫做“花吐症”?

扁鹊:……(点头)

刘邦:一个月不和暗恋的人接吻就会死?

扁鹊:……(点头)

刘邦:还要两情相悦?

扁鹊:……(点头)

刘邦:……你等会我手酸

扁鹊:……

刘邦:咱们这几天了?

扁鹊:你两周,我一周多3天。

刘邦:时间不多了啊。

扁鹊:……(点头)

刘邦想了想这病,又想了想平常自己和韩信的相处,要不是怕传染他用得着在这窝好几天吗,当机立断决定找人强吻去。

扁鹊想了想这病,又想了想平时老是故意受伤来骚扰自己的李白,虽然不想承认自己也动心了,为了治病决定把人药晕了偷吻。

然后就在两人要行动时,李元芳从医馆门口飞奔而过。

李元芳:狄大人!大新闻!韩信和李白在一起了!

刘邦:……

扁鹊:……

刘邦瞥了眼扁鹊和自己一样绿的脸色,电光火石间明白了扁鹊暗恋的人是谁。

不过重言和李太白?

刘邦摸了摸下巴,但笑不语。

流言这种东西,信就是真,不信就是假,而刘邦可不信这莫名其妙的流言,平常重言和自己的氛围可骗不了人。

至于脚踏两条船?刘邦表示重言没这脑子,不是说他笨,而是他不屑于做这种事。

刘邦看看扁鹊敲着药瓶的手指,想必秦医生也是不信这流言的。

那事情就好办了。

多日夜不归宿的刘邦终于回家了!

韩信心里是又开心又忐忑,既开心于君主终于从医馆回家了可能要对流言做点解释了,又忐忑于君主不会信了那个完全没有可信度的流言来兴师问罪了。

刘邦回家后又是但笑不语,不如说他不能说话,一看见韩信他感觉他当场就能咳出剩下两周分量的小白花。

刘邦看看张良,给了他一个别有深意的眼神。

张良:……君主我真不知道什么意思。

张良虽然情商不行,但是智商在线,大致猜出这是赶人的意思,看看外面天色已晚,再看看刘邦和韩信一副明显有事要长谈的样子,想着今晚可能不宜待在家里,就找了个借口去找诸葛亮借住了。

闲杂人事已走,刘邦看着欲言又止的韩信,笑眯眯地拉着他的手往自己屋里走。

韩·受宠若惊·信:君、君主?!

刘邦拉着人进了屋,把门一锁,转身笑眯眯地盯着韩信看。

韩·春心荡漾·信:君主……?

然后刘邦二话没说捧着韩信的脸就亲了上去。

韩·把持不住·信:???!!!

不管韩信有如何地震惊,刘邦亲了一下就离开了,然后从心底感受到了神清气爽。

想到花吐症的治愈方法,刘邦笑了笑,终于开口说了今晚第一句话:

“我就说流言都是假的!我们果然是两情相悦的重言!”

韩信:!!!

然后被两情相悦四个字刷屏的韩信那晚干了个爽。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韩信准备去找李元芳让人澄清流言,结果还没出门就看见小耗子从门前跑过,边跑边说:

“狄大人!大消息!张良军师昨晚夜不归宿!竟是在诸葛军师家共度一夜!”

韩信:……

狄仁杰:……西汉药丸。

顺带一提,李白和扁鹊那边的情况是这样的。

扁鹊:……(递加了安眠药的药酒)

李白:嗯?这是小医生为李某酿的吗?

扁鹊:……(扯着围巾点头)

李白:李某很高兴!这可是小医生亲手为我酿的呢!(说着一饮而尽)

扁鹊:……

李白:……(咚)

扁鹊:……

李白:……(zzz)

扁鹊:……(亲)

然后扁鹊的病就好了。

END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