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跳坑不止
148 11

【米英】来八一八黑桃国那对闪瞎人的BOSS夫夫

#论坛体
#背景是本家扑克设定的游戏,游戏一切人物、NPC、BOSS都是由玩家扮演的。(教练我想玩这个游戏)
#国王皇后是每个国家的大BOSS,在皇室里有职位的都是小BOSS,国民是普通玩家,各种商人武器匠都是玩家扮演NPC。
#身为哪一国国民,哪一国的大小BOSS都是友好状态,其他三国都是敌对状态,可以刷怪练级。



【树洞】来八一八黑桃国那对闪瞎人的BOSS夫夫

1L 那对混蛋dog男男
RT,说真的我想八他们很久了,每次不是被打死的,是被闪死的啊!!

2L 手残没药救
沙发get!
终于有八这两人的贴子了!!
一边秀恩爱一边虐菜什么的简直不要脸!!

3L 男神嫁我!
卧槽我等这种贴很久了!!
亚瑟男神快抛弃那个憨八嘎国王来我们方块国吧!!

4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ls滚开!!你们方块国的胡子国王一看就是个没节操的!怎么能让亚瑟大大被那种人玷污呢!!
所以来我们红心国吧!

5L 男神嫁我!
ls你说清楚那种人是什么人啊?!

6L 家和万事兴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冷静点啦都。
不过ls两位作为方块国和红心国的国民顶着那样的id真的好吗?

7L 我就随便看看
ls你真的是在劝架吗…

8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那种人就是指无节操没下限的人啊!

9L 男神嫁我!
虽然我们国王确实又没节操有没下限,但他也有靠谱的时候的!
所以不准用那种人称呼我们国王!

10L 我就随便看看
居然承认了……

11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啊…哦…
抱歉…

12L 手残没药救
hhhhhhhhhh
茶杯君是对辣么耿直的嫁我君无语了吗wwwwww

13L 家和万事兴
不吵架了?那就好w
不过,谁还记得这个贴的主题?

14L 手残没药救
次噢差点忘了!
lz说好的八一八呢?!
@那对混蛋dog男男

15L 那对混蛋dog男男
我正在愤怒地码字中!

16L 小白菜
那个…我是刚刚开始玩《HETA☆POKER》的新人…
表示不太了解状况,黑桃国怎么了吗?

17L 男神嫁我!
软萌的新人妹子wwwwww
没事!姐姐给你科普!
不过先问一下,妹子你哪国的?

18L 小白菜
唉?我是梅花国的。

19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梅花国啊…

20L 手残没药救
梅花国啊…

21L 我就随便看看
梅花国啊…

22L 家和万事兴
梅花国啊…

23L 那对混蛋dog男男
梅花国啊…

24L 小白菜
怎,怎么了吗?
梅花国有什么问题吗QAQ

25L 男神嫁我!
梅花国啊…
没事,妹子别紧张…
我给你从头说说吧!
PS:lz我看见你了你码好了吗?!

26L 那对混蛋dog男男
快好了!

27L 男神嫁我!
妹子你也知道,《HETA☆POKER》这个游戏所有人物包括NPC和BOSS都是玩家扮演的吧?
游戏里分成四大国,分别是红心国,黑桃国,梅花国和方块国,而生成角色时都是随机确定职业和国家的。
我们今天要八的就是黑桃国的两大BOSS,黑桃国王,id为世界的HERO☆和黑桃皇后,id为亚瑟·柯克兰。
顺带一提黑桃皇后的id据说是真名。(我家男神就是这么耿直wwwwww)

28L 小白菜
基本信息我倒是知道,id我倒是第一天听说…
不过那两位怎么了吗?

29L 手残没药救
我来接手!
黑桃国这俩大BOSS简直强得人神共愤!
虽说角色是随机分配的,但分到BOSS也是要练级的啊,不然就是被秒的节奏。
但这俩人练级速度简直突飞猛进,战力排行榜前五一定会有这俩人的名字。
不过重点不在这,他们太强我们弱被秒就算了,但是!!战斗同时还秀恩爱的行为真的不能忍!!
TM不就是多看了皇后几眼吗那混蛋国王你至于直接放大招吗?!
TM不就是走位好了点皇后的魔法没打中那混蛋国王你至于直接开地图炮吗?!
TM不就是伤了皇后一点血吗,(好不容易伤到皇后啊!MD那混蛋国王把皇后护的密不透风,人家一魔法师有防护罩用得着你这机械师肉盾吗?!用得着吗?!)那混蛋国王你至于直接进入狂暴状态吗?!
人家骑士君临大大都不忍心看了好吗?!
TM我刷了这两人大半年了愣是没让我撑过一次三分之一血!!

30L 家和万事兴
ls不要太激动啊,会伤身。
不过说真的,每次刷这两人简直像是在找虐,特别是精神上,还特别对单身狗有暴击伤害。

31L 小白菜
他们感情真好啊~

32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妹子你的重点呢?

33L 那对混蛋dog男男
我好了!
都憋说话!

34L 我就随便看看
我不说话,我就打个字☆

35L 男神嫁我!
2333333

36L 那对混蛋dog男男
先声明!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绝无虚言!
作为方块国的一名国民,我是自豪的!
虽然我们的国王有点烦有点废很没节操还会裸奔,但,就凭他做的一手美食,我依旧是(有点)尊敬他的。
国王经常会和我说(吐)起(槽)黑桃国的事,据说他和黑桃皇后在现实中是从小玩到大的损友,认识很久了。
原本我只是认为黑桃国BOSS夫夫不过是对相处得比较好的搭档而已,后来事实证明,是我图样图森破了。(生无可恋脸)
我第一次去刷这对BOSS夫夫时,我没有一点点防备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我给你们还原下当时场景。
我千辛万苦刷到城堡前时,城堡前已经躺了几具“尸体”了,黑桃两大骑士“君临天下”和“存在感”正在浴血奋斗,国王皇后好像刚刚结束一场战斗,皇后似乎有点魔力不足掏出一瓶蓝药准备喝。
我当然不会给皇后这个恢复的机会,提起我的双把长枪就冲了上去。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转头就走)
身为枪兵,我的速度可是点满的!
我敢发誓!黑桃皇后根本没来得及发现我!
但是!
那黑桃国王速度比我更快!
他不但发现了我还一枪把我给秒了!
然后重点来了。
你说秒就秒吧,技不如人我就认了。
然而,黑桃国王当时只是死皮赖脸地抱住了皇后,抢过皇后的蓝药一把灌进自己嘴里,然后吻了上去。
然后的喂药过程中看也没看我随意抬了下手开了一枪把我给秒了。
艹!
要不要这么目中无人?!!!!
还有很多血泪史等我缓缓再码…(心累)

37L 男神嫁我!
心疼lz,话说lz和我是老乡啊~
那俩人那已经是日常了,我敢发誓,当时君临大大一定是死鱼眼看这一切,而存在感大大一定是无奈地苦笑。
不过,混蛋黑桃王放开那个皇后让我来!!!!

38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啧!不就是喝个蓝药吗?!
至于这么黏糊吗?!
有本事放开皇后让我来啊!!

39L 我就随便看看
ls你们的重点呢?!
不应该吐槽那俩BOSS令人发指的秀恩爱行为吗?!
话说只有我想吐槽lz竟然是枪兵吗?
自古枪兵那啥啥啊wwwwww

40L 手残没药救
ls你不是一个人23333333
话说我以前也是枪兵,玩了两天果断删号重来了!
枪兵根本不能玩!进个初级森林刷怪都能死在其他人抓魔兽的陷阱里!这还怎么玩?!
幸好重来后是个魔法师,不然我真想弃坑。

41L 家和万事兴
总觉得话题又要被带跑了。
不过那种喂药方式对于黑桃国那两位来说不过是a piece of cake,就我一个人来说,我就碰上过三回了。
而且三回都被秒。

42L 手残没药救
心疼ls,被秀了一脸恩爱地死去简直让人憋一肚子火。

43L 男神嫁我!
憋一肚子火也没用啊,再去刷也只能再被秀一脸恩爱然后被秒而已。
唉,所以皇后快来我们方块国吧!

44L 来生愿做黑桃皇后的茶杯
ls你所以的逻辑在哪?!
我还所以皇后来我们红心国呢!
不过方块国国王和黑桃皇后竟然在现实中认识!还是多年的损友…!
感觉有料可八☆

45L 我就随便看看
ls+1,不过我更好奇那对BOSS夫夫现实中是不是也认识?

46L 手残没药救
很有可能啊,就冲这秀恩爱的架势,不像是只是网恋而已。

47L 小白菜
那个……

48L 男神嫁我!
哎呀妹子还在啊!
有什么问题吗?

49L 小白菜
那个,黑桃国国王和皇后的事我了解了,但是,我之前说我是梅花国时,为什么大家的反应都那么奇怪呢QAQ

50L 家和万事兴
这个……真是说来话长了……





TBC


不知道啥时候会有后续_(•̀ω•́ 」∠)_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