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跳坑不止
51 7

霆兴助攻启红脑洞存档

一个脑洞,关于启红和霆兴(带副八)
背景应该偏剧版,但没有丫头和新月,皮皮没叛变,还是徒弟但也是四爷(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有丫头和新月都是好姑娘不想伤害她们所以干脆去掉了)
就是一个已经是恋人的霆兴突然天降红府,给还没捅破窗户纸的启红助攻的故事。
文风大概如下,只是想到啥写啥,不是正式稿_(:з」∠)_

某天,齐八爷急匆匆冲到红府来,没等二月红问何事,劈头盖脸就一句二爷!要出大事了!你快把佛爷叫来!
二月红一惊,这老八急成这样可是少见,立马差了陈皮去请佛爷。
陈皮翻个白眼,说你要找张启山直接去啊,来红府干啥。
齐铁嘴也翻个白眼,谁说我只找佛爷了,我找的是二爷和佛爷!这大事儿啊,和二爷,和佛爷都有关!
陈皮又问,那你干嘛不先去张启山那?
齐八爷嘴一抽,心说这佛爷喊二爷去,和二爷喊佛爷来,两边速度能一样吗?既然是大事儿,肯定得选最快的方法。
不过这在二爷眼皮底下,八爷也不好这么说,只能挥挥手佯怒道,问这么多做甚,赶紧去请佛爷,这误了时辰出了事儿,可全都赖你!
二月红这时也适时地催促了一声。
陈皮撇撇嘴,最终还是没再问立马出门了。
这陈皮走后,八爷是坐立不安,来来回回走个不停,几次看着二月红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忍下了。
要一般人被这样盯,早就按耐不住好奇心了,然二月红只是淡定地喝茶,并没有多问。
-二爷你就不好奇?
-八爷既然不说,那必然是时机未到,红某只需静待便可。
-……
齐铁嘴心说其实我只是不想给你解释一遍过会再和佛爷解释一遍,不过二爷你这也太没好奇心了吧。
不多时,红府外就响起了刹车的声音。
齐铁嘴掏出表看了看,啧啧,这速度,呆瓜可别开车的时候撞倒了摊贩啊。
张大佛爷一进红府,一眼就见着了二月红,本来就走得嗖嗖的脚,那速度愣是又加快了几分。
张副官紧随其后跟了进来,倒是先和齐八爷打了个招呼。
陈皮倒是没见着人了,估计是看着二月红交代的事完成了,不知道跑哪野去了。
-红官,好久不见。
-佛爷这话就不对了,昨日儿红某还在茶楼里遇见过佛爷,只是不知佛爷你为何宁愿躲在那屏风后也不愿现身呢?
-……咳,听说红官你有急事?
-不是我,是八爷。
-嗯?老八你在啊。
-……
齐八爷面无表情。
-罢了罢了,八爷我大人有大量,不计较这些小事儿。二爷,佛爷,我今天来是真的有大事儿要说!今早儿,我闲来无事,不知怎的,就想给自己算上一卦。干我们这行儿的啊,这种感觉很邪乎的,但准没错。然后呢,我就算了算,这一算,就出了事。哎,这卦你们还别说,有点意思,大意就是我身边的人要出大事,只是不知这事儿是好是坏。我琢磨着,就给呆……咳,副……哎,不是,我给佛爷你算了一卦。这没想到啊,随便一猜,就给我猜中了,还真就是佛爷你今天要出大事儿!然后我寻思了下,给二爷也算了一卦。喝,和佛爷那卦啊,是一模一样!这佛爷二爷都要出事儿,那我哪能坐的住,这不,就急忙赶过来了!
-……
-红官要出事儿?不成,老八,你再算算,这是吉是凶你得给我算出来。
-哎呀,佛爷,我要能算的出我早——
然而这八爷话音未落,这四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两个摔在一起奇装异服的男人。
-哎呦喂!
-咳,艺兴你没事儿吧?
-……
要搁平常,这样凭空出现的陌生人早让张启山一枪顶着脑袋了。
然而这两张脸的熟悉度,让张启山掏抢和二月红掏铁弹子的动作都僵在了那里。

哎呀,大概就是这样的脑洞,难产,嗯_(:з」∠)_

评论(7)
热度(51)